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  时间: 2016-08-08  阅读量:

  一、部门决算情况

  (一)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部门概况

  1、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基本职能

  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是省委负责全省党史资料征集、研究的直属事业单位,也是省委主管全省党史业务的工作部门。

  2、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决算单位构成

  包括办公室、科研规划处、研究一处、研究二处、研究三处、宣传教育处。经费实行财政全额拨款,为省级一级预算单位,无下属二级单位。

  3、年度主要工作

  (1)负责组织全省党史资料的征集、整理、研究和党史人物的立传工作;编辑出版《中共陕西历史资料丛书》《中共陕西历史人物丛书》《中共陕西历史研究丛书》等。

  (2)负责中共陕西党史研究工作,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教训,为省委、政府决策提供资政参考,为省委解决有关陕西党史问题提供意见。

  (3)《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习仲勋年谱》《陕西抗日英雄谱》《陕西抗日战争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共陕西历史人物传》《中共中央西北局史》《中共陕西历史》(二卷)《陕西省志·中国共产党志》《改革开放实录》等专题专著的征编。

  (4)审查县以上人民政府为革命旧址撰写的简介及碑刻文字,审查有关中共历史、革命史题材的戏剧、影视作品、书籍、报刊文章。

  (5)会同省委有关部门进行中共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任务的宣传、纪念活动,推动党史成果转化工作。

  (6)对市、县党史业务进行指导和干部培训。

  (7)承办省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2015度部门决算表

  1、部门收支决算总表(附表一)

  2、部门决算收入总表(附表二)

  3、部门决算支出总表(附表三)

  4、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按支出功能分类)(附表四)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按支出经济分类)(附表五)

  6、政府性基金收支表(附表六)

  7、部门决算项目支出表(附表七)

  8、政府采购情况表(附表八)

  二、“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情况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表(附表九) 

    2015年度 “三公经费”实际支出29.76万元比2014年减少7.22万元,同比下降19.5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7.66万元,比上年增加3.22万元,增加原因是出国人数比上年增加1人1团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72万元比上年减少9.2万元,主要是单位公车改革后,公务车辆减少、公务用车减少,费用下降公务接待费1.38万元,比上年减少1.24万元,主要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接待人数减少、标准降低,接待费用下降。 

  三、部门预算执行及分析情况

  1、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2015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394.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86.71万元,项目支出207.89万元。既包括使用当年从省级财政取得的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以前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

  2、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2015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394.6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96.84万元、教育支出14.54万元(主要为培训费用),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9.38万元(主要是职工离退休金)、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75万元(主要为行政医疗)、住房保障支出28.84万元。

  2016年7月25日

 

附件:决算公开样表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8.87 KB)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