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月兰参加科研规划处党支部 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科研规划处  时间: 2018-03-02  阅读量:

3月1日下午,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梁月兰副主任全程指导,支部书记耿琪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专干佘林君到会指导。

耿琪代表支部通报2016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批评帮助,会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投票测评。会议准备充分,紧张热烈,大家直面问题,坦诚无私,不遮不掩,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梁月兰在点评会议时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符合要求,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到位、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明确,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二要比照本室机关党委查找总结的25条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表现,查找自身问题,积极整改。三要明确一岗双责,把工作和责任落到实处。四要继续保持成绩,不骄不躁。她鼓励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聚焦主业,夯实作风,履职尽责,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