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型系列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在榆隆重举行

来源: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3-20  阅读量:

2018年,是中共中央转战陕北胜利7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光辉历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与旅游局共同策划了2018大型系列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3月18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榆林市委党校隆重举行。

 图片1_副本.jpg

 

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白鸿元,市委党校党委书记贺启章,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刘锦彦以及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系列活动的总指挥就活动内容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博为主力部队授旗,并下达出发命令。

本次活动计划用3天时间,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寻访亲历者、开展文艺活动、观看影视作品、推广红色产业和特色产品等多种形式,在全社会营造一种“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使社会大众能更深入地了解党史国情,从而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光荣传统,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和意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