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来旬调研关中分区群众路线工作

来源:旬邑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5-07  阅读量:

近日,《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带队,来旬邑专题调研关中分区群众路线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民,县委书记高玉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凯峰会同调研。

 图片1_副本.jpg

张政一行先后到关中地委旧址、马栏革命纪念馆,瞻仰红色遗迹、聆听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详细了解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依靠群众、相信群众、发动群众和服务群众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张政说,坚持群众路线是我们现阶段做好党的建设、政治建设的基础和需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要始终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开展群众工作的方法和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把党的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切实吃透上级精神,在融汇贯通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当前自身发展实际,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确定具体的实施步骤、目标、要求和细则,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切实保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老百姓真正满意,让干部真正受到教育,让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出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