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惠林参加研究一处党支部 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研究一处  时间: 2018-03-01  阅读量:

2月28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参加研究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首先,党支部副书记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结果,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5位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个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也开展了严肃的批评。

任惠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结合自己交流到省委党史研究室工作50天来的感受和体会,勉励大家始终把党史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恪守绝对忠诚,保持奋发状态,在奋斗中体现人生价值,努力为建设党史工作强省发挥积极作用。

任惠林指出,一处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党性观念强的集体,是一个团结风气浓厚、善于合作的集体,也是一个工作作风扎实、能打硬仗的集体。这次的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够紧密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互帮互学的目的。下来以后,党支部要围绕大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措施,从一点一滴抓起,切实巩固好组织生活会成果。

最后,任惠林对一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重大研究上多出成果。要充分认清一处在陕西党史研究中的地位作用,紧紧抓住“两点一存”“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等重大历史课题,深入进行研究。要集中大家的智慧,必要时,可采取以老带新,组织“会战”的方式全力攻关,多出重大成果。二要通过学习成为行家里手。不论过去从事什么工作,进了一处的门,都要认真学习党史、研究党史、运用党史。要善于学习、勤于钻研,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三要大力培养严谨细实的作风。要有情感倾注和精力投入,用心用脑去工作。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防止浮皮潦草。要立说立行,雷厉风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干好工作。

机关党委副书记董强指导会议,并作点评。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