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调研员 吴鹏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4-20  阅读量:

2018年4月18日,市委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调研员吴鹏在海通集团二楼会议室为市直机关干部作了一场关于“全国两会精神宣讲”的精彩报告。市直机关60多个单位120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1.jpg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调研员吴鹏从大会的主要任务,全国两会的概况,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几个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方面,结合自己对两会的学习思考和切身经验,运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回顾我国近年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全面生动地传达了两会精神。

吴鹏强调,按照中省市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是我们今后一个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联系咸阳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落实”,自觉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追赶超越、爬坡过坎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奋力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谱写新时代咸阳追赶超越新篇章。(樊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