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3-03-13  阅读量:

3月8日,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仵红兵代表支部报告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结合“找差距”活动梳理的问题清单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对照标准,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剖析检查和交流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批评意见,各党员表示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会议现场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标准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总结会议时,仵红兵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强化业务学习,在学深弄懂、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提高学习成效;要持之以恒抓落实,进一步梳理批评意见,对照不足实实在在抓整改,切实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严明纪律、整肃队伍、锤炼党性的提升过程;要持之以恒抓党建,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以“三联”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党史部门“机关党建”好品牌,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 赵文成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