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再部署再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10-17  阅读量:

10月1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再部署再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本室学习《条例》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室主任刘前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咸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强调,不断学习贯彻好《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制定好学习计划,切实把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重大任务贯穿到实际工作中;要室领导带头讲,同志轮流讲,做到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党章党纪党规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党史工作实际学,围绕《条例》新的内容、变化和要求,撰写好学习体会文章手写稿;要根据党史工作实际,通过网站、日报社等媒体平台,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要时刻牢记党史干部的工作纪律,注重细节,争当守纪律的模范、讲规矩的标兵。(樊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