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4996名党员干部 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竞赛活动

来源:岐山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6-21  阅读量: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和改革开放40周年,岐山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党建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和县委组织部协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共组织县委办、政府办(包括事务管理和信息中心)、人大办、 政协办、档案局等56个部委局办及其下属单位和蔡家坡镇、凤鸣镇等9镇的4996名党员干部积极答题涂卡,迅速报送情况,确保了活动效果。

下载_副本.jpg

通过知识竞赛,全县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效得到检验,为今后弥补理论不足指明了方向,同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丰绩,进一步唤起了敬仰先辈,珍惜生活,奋斗终身的情怀,政治、大局、核心和看齐意识增强,近期的扶贫攻坚、项目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中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干事创业激情有了明显的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