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体研读《梁家河》

来源: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6-21  阅读量:

践悟领袖初心,汲取前行力量

——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体研读《梁家河》 

 

 6月15日,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言、热烈讨论,从领袖的高尚品质、人格魅力、为民情怀、坚定信仰、进取精神等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认识,分享了几天来认真阅读学习《梁家河》的点滴收获。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梁家河》是一本青年必读的励志书,更是党员干部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图片2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梁家河》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在前面、走在前列,深刻体悟《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反复研读,认真反思,做到学思践悟,化感动为行动,变震动为主动,践悟领袖初心,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白鸿元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指出《梁家河》一书内容生动、情感真实,蕴含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和复兴中华的决心。要求青年干部从中总结人生智慧,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确立正确的“三观”;汲取总书记面对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尊重群众、遵循规律,追求真理的强大精神力量;学习总书记知恩图报、心系群众的伟大人格、博大胸怀。要求大家勤奋拼搏,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做好新时代合格的党史干部,书写好党的红色家谱。 

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闫春序主持会议,介绍了该书的总体内容,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并向全体党员就下一步学习《梁家河》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