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红色地标·商洛卷》编辑定稿

来源:商洛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11-16  阅读量:

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商洛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完成《三秦红色地标·商洛卷》编辑定稿工作。

2017年,省委党史研究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的通知》,并明确提出编纂《三秦红色地标》系列丛书的要求。商洛市委党史研究室以此为契机,在对原有革命遗址普查成果进行重现核查的基础上,2018年围绕重点革命遗址,根据原有历史资料,又重新整理、修改和撰写了一批党史故事,并重新拍摄了一批遗址照片。经过筛选,最终确定21个革命遗址收入《三秦红色地标·商洛卷》,并配以图片及遗址简介、“历史事件”、“延伸阅读”等资料。这部图文并茂的党史书籍,既浓缩了新民主主义时期党在商洛所留下的红色足迹,同时也凝聚了全市党史干部的辛勤劳动和智慧结晶。本书出版后,将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又一难得的红色读本。 

(李 杰)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