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合运动史》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11-14  阅读量:

为纪念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成立80周年,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编写的《西北工合运动史》一书,由陕西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了。

全书共13章50节66目,约25万字。该书全面回顾了西北工合运动发生、发展、衰落及恢复的过程,记述了工合西北区办事处及下属事务所的组织机构、开展的主要业务和重要活动,展现了西北6省爱国军民努力生产、发展经济、支援抗战的历史风貌,对西北工合运动的背景、历史贡献和衰落原因进行了科学的研究和分析。该书史料详实,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存史价值,对读者了解工合、认识工合、传承发扬“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有所裨益,并对党委和政府探索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谱写陕西追赶超越发展的新篇章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