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组织江山村干群赴袁家村参观学习

来源:驻村工作队  时间: 2018-12-04  阅读量:

为规范和提升江山村农家乐民宿发展,11月29日至30日,驻村工作队联合景区管理处组织江山村党员干部、群众及农家乐经营户代表赴礼泉县袁家村、白村参观学习。

江山村是江山旅游景区核心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驻村工作队不断认识和持续研究江山村村情变化,以支部带动为核心,因地制宜,持续巩固和加强产业支撑,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围绕旅游定位、盘活旅游资源,动员帮扶贫困户和村上能人发展景区农家乐民宿等特色产业。目前,成功注册了江山村农家乐协会、互助资金协会,扶持20户贫困户开办经营农家乐,带动70余户农户持续稳定增收。

在活动中,大家通过参观袁家村的村史馆、古色古香的民俗风情街、原汁原味的现场作坊,实地走访白村农耕园、新型社区,详细了解和亲身体验了袁家村及白村发展进程、经营理念、管理模式,既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又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借鉴袁家村和白村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江山村村情不断提升和规范农家乐经营模式、服务质量,探索出一条适合江山村实际的路子,为江山村脱贫攻坚、旅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