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廉洁过节”专题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7-09-30  阅读量:

9月27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廉洁过节”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重申和强调了中省有关规定和室委会要求,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狠杀“四风”问题,并就 “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健康的节日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立标杆、做榜样,戒贪欲,树牢三观、摆正心态、勤于自省;要严格遵守中省要求,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努力作崇廉拒腐、廉洁从政的表率。

支部书记丁仕显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省文件,深刻理解精神和要义,既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观念,又要知规守矩,弄清底线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既要对照六个“严禁”认真自查,做到洁身自好,又要结合各自岗位特点,有针对性地完善管理措施,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做到严格守纪、规范运行,廉洁从政、文明过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