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江山村贫困户喜领产业分红款20余万元

来源:驻村工作队  时间: 2018-11-20  阅读量:

111.jpg

为促进贫困户脱贫的积极性,加快江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11月18日,江山村产业扶贫项目分红大会在江山村党员活动室圆满召开。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会成员、镇包扶干部、村民小组组长及贫困群众等130余人参加了分红大会。

此次江山村产业扶贫项目分红涉及食用菌、光伏、中华蜂三个扶贫项目,惠及江山村低保户、五保户、一般贫困户等121户363人,分红金额达220500元,户均分红资金300元到3170元不等。

贫困户领到分红款后高兴得合不拢嘴,口口声声感谢党的恩情。纷纷表示,有国家的好政策、驻村工作队的真帮扶,脱贫有了定心丸,争取通过辛勤劳动、发展生产,加快脱贫增收的步伐,早日实现脱贫退出目标。

此次分红大会,不仅激励了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和勇气,更推进了江山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

(驻村工作队)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