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一处赴商洛对接服务推动 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立项申报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研究一处   时间: 2017-09-13  阅读量:

9月12日,受余少松同志委托,研究一处尹行智、汤彦宜、孙都兴、高子果一行到商洛与市委党史研究室朱春青等相关人员就服务推动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立项申报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0B3883EE98A0314F3B8A83CD6BA2668D.jpg

座谈中,在听取朱春青关于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立项的前期所做工作的情况介绍后,尹行智通报了室委会的要求,座谈会认为服务推进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立项申报前期准备工作既是室委会安排的重要任务,也是省考核项目,更是政治责任和担当,理应义不容辞,主动作为,强化措施,积极工作,落实到位。

座谈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取得了共识,一要进一步弄清楚纪念馆申报的途径渠道,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的建议商洛市委市政府按程序加快纪念馆申报;二要主动作为,找准工作切入点,尽一步修改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立项的史料,确保十月底前完成;三要超前工作,按照全程服务于纪念馆申报、立项、建设、布展的理念和思路,提前思考参与展陈内容、解说词等工作,主动靠前,积极跟进,务实努力,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作用。

座谈会还就加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进行了交流,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思路和措施。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