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三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18-06-14  阅读量:

6月13日上午,研究三处党支部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历史纪念馆开展“初心·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感悟西迁精神”。

在西迁历史纪念馆,大家通过一幅幅珍贵的老旧照片、一册册笔迹工整的手稿讲义、一件件历经辗转的教学物品,详细了解了百年交大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一代代交大人生生不息的奋斗历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15位西迁老同志给习总书记的书信展板前,大家长时间驻足品读体味,深刻理解交大西迁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用心体悟“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为主要内涵的西迁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从“西迁精神”中汲取初心力量,坚持“党史姓党”,增强“四个意识”,牢记职责主业,改进工作作风,把学习践行“西迁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党史工作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