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处召开年底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8-12-12  阅读量:

12月12日,宣教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陕西宣传工作的意见》,在对照省考和室考任务逐项进行梳理的基础上,对全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年底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分析问题,提出要求,倒排工期,追超进度,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做好党史宣教各项工作,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在巩固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加快进度,提升强度,优质高效完成沿黄工作现场会筹备召开、沿黄系列丛书印刷出版、全省革命楹联和红色视频征集、图书资料数字化等工作,为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要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和细化制度建设,创新推进支部特色活动开展,不断汇聚合力,助力“晋级争星”,使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