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规划处支部赴江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研规划处  时间: 2018-08-31  阅读量:

8月29日,科研规划处党支部赴我室定点帮扶贫困村商州区腰市镇江山村开展“不忘初心,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山村,科研规划处一行参观村便民服务大厅、村卫生室、党员活动室,查看扶贫工作档案,了解村情现状、产业发展、脱贫攻坚进展等情况,到包扶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了解实际困难,询问生产生活状况等,并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座谈交流。随后,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结合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的要求,围绕自查内容的四个方面,认真对照查找处室存在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大家感到经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这一身份有了更深的认识,决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增强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为建设党史工作强省,为我省追赶超越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