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4-03-15  阅读量:

3月14日,我室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狠抓落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深化“三个年”活动,加力加速攻坚一季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贡献党史力量。

 ( 张旭东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