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与省纪委宣传部讨论 《延安时期的廉洁故事》编撰事宜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8-06-15  阅读量:

6月13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带领研究小组相关同志赴省纪委座谈,讨论推进《延安时期的廉洁故事》编撰工作。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崔利民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的工作后说,要突出廉洁主题,结合延安精神内涵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创新写作方式,提升文章的思想性和政治性。要加大工作力度、通力合作,努力将该书打造成一本精品力作,切实在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底线”、廉洁从政等方面发挥作用。

高新民说,合作编撰机关读物是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的具体体现,是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不竭力量的具体行动。我们将按要求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进一步丰富和修改书稿内容。将按照“通俗易懂、富有特色、入脑入心”的标准,突出典型性,强化教育性,求精不求多,求深不求浅,统筹篇目、精编文章,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