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室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增强底线意识 保持刚性约束

来源:室机关纪委  时间: 2017-09-22  阅读量:

9月21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结合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醒、警示和教育干部职工。

IMG_0131.jpg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余少松、梁月兰出席大会。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杨亚莉列席会议,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室机关纪委书记董强通报今年以来全室监督执纪的情况。

高新民说,去年9月以来室委会增加了纪律规矩内容的专题学习,不断引导大家及时关注和自觉学习相关纪律规定,自觉传承共产党人的政治基因,做到知晓规定、牢记纪律。学习纪律和熟悉规定是前提,遵守纪律和执行规定是关键,要不断增强底线意识,深刻理解党的六大纪律,深刻理解底线是事物质变的分界线和做人做事的警戒线,厘清界限、保持定力,始终做到不碰红线、不破底线。要不断增强刚性约束,深刻汲取党的十八以来中央和省委查处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深刻理解室委会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完善制度规定的指向,坚持常正其心、正道直行,坚持实事求是、循规而行,始终心存敬畏、行有感恩,切实走好道、做实事,坚决防止各种挑战纪律和藐视规定的现象。要不断增强自律观念,选准坐标体系,保持良好心态,从容而不浮躁、充实而不空虚、真诚而不虚滑,警钟长鸣、守正如一,心甘情愿奉献、求真务实担当,切实保持本色、积极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