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率队赴西藏自治区开展调研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18-10-08  阅读量:

9月25日至3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带领研究三处王杨、牛金鹏前往西藏自治区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与西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座谈,实地走访中共西藏工作委员会阿里分工委旧址,阿里地区普兰县、噶尔县陕西援建项目,了解阿里地区党史党建情况,与部分援藏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71468436121B3DB289A85442F3E836AF_副本.jpg

在与西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座谈中,刘玉平等认真听取西藏自治区党史工作及主要成果,双方就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党史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刘玉平说,开展《陕西援藏实录》是旨在全面反映陕西援藏历史及重大成就的党史专题,也是落实我室制定的“援赠党史书籍—合作开展工作—实地调研指导”援助思路的具体实践,更是体现陕藏一家亲的集中表现。我们将围绕专题编纂和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大党史援藏力度,积极推动两地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实地走访中,刘玉平等参观了中共西藏工作委员会阿里分工委旧址、普兰县多油村便民服务大厅,噶尔县典角村党群综合活动中心等,并与部分援藏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阿里地区党史工作情况,对普兰和噶尔县党史工作进行了实地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