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委会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精神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8-09-03  阅读量:

8月31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刘玉平和各处(室)处长(主任)参加会议,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高新民说,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胡和平书记的明确要求,深刻理解“三个表率”和“一个模范”的明确指向,切实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结合我室工作职能和“党史姓党、党史为党”要求,研究制定我室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相关规定,确保把政治建设的要求具体化、可操作。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纳入室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范围,通过监督检查推动落地见效。

高新民说,要认真学习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党的建设和组织路线深刻理解,把握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迷失方向。要突出党史研究、宣传、教育工作的职能特点,紧扣党有所需、史有所为,积极提供历史借鉴和启示。办公室要从干部素质培养、选拔使用、监督管理、担当作为、引进人才等方面深入系统研究,室机关党委要从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制定具体措施,开展系列特色工作,有力有效抓好落实。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切实知晓要求、知道规定,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