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带队赴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石油大学调研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18-11-06  阅读量:

10月31日、11月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带领研究三处副处长王杨、牛金鹏分别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石油大学,就陕西党史三卷编撰情况进行调研。

在西安交通大学,刘玉平一行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及编撰人员座谈交流三卷编撰工作。刘玉平说,编撰陕西党史三卷是省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立足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协作、拓宽合作领域、尽快完成初稿。燕连福表示,学院将在经费配套、队伍支撑、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支持,确保高质量完成编撰任务。刘玉平还对具体编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王杨对编撰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在西安石油大学,刘玉平一行与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雷西合及相关编撰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刘玉平说,西安石油大学高度重视、率先拿出初稿,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料、不断完善初稿,做到史实准确、内容翔实,省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做好对内沟通、对外协调,全力保障三卷编撰工作。雷西合转达了党委书记赛云秀对编撰工作的要求,表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集中力量,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好组织交付的任务。王杨对编撰人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逐一答复。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