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举办2018年第五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科研处  时间: 2018-11-08  阅读量:

11月5日至7日,第五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出席并主持开班式,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党史业务和开展新时期宣教工作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着“谁在做,谁来讲”原则,邀请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宣研处处长窦庆、西安市网信办副主任袁永君、省文投品牌营销中心创意总监杨博,分别就《如何利用节点,拓宽渠道,做好党史宣传工作》《如何做好新时代的网络宣传工作》《如何策划和组织好一个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等专题进行讲授。同时,全体学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切身体悟感受革命精神的实质。

本期培训班是由省委党史研究室与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合作举办的,这种形式促进了全省党史系统的相互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通过两天培训学习,大家普遍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提升党史宣教工作能力具有启发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