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举办2018年第三期全省党史干部 业务培训班

来源:科研处  时间: 2018-06-01  阅读量:

5月30日至31日,第三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口述历史业务培训为主题,邀请西北大学中国西部传媒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杨立川,新华社陕西分社总编室副总编、高级记者梁娟,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秘书处副处长、助理研究员郭继,陕西日报社会新闻部主任、高级记者贾玉峰,分别就《口述史、口述史料与采访技巧谈》《人物通讯采写心得》《党史部门怎么做口述——以上海为例》《采访写作技巧》等专题进行讲授。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高度重视本次培训,5月30日晚专程与部分培训学员就我省口述历史征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两天培训学习,大家普遍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实用性、针对性较强;感到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提升了做好口述历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