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仕显带队赴湖南、四川学习考察地方党史三卷工作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24-03-19  阅读量:

3月12日至1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丁仕显带领研究三处同志前往湖南、四川两省学习考察地方党史三卷编撰工作。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荣凌会见了考察组。

丁仕显一行分别与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谢承新、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一级巡视员何飚和党史三卷负责同志及编撰人员座谈交流。双方分别就各自地方党史三卷编撰工作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及宣教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丁仕显说,湖南、四川的党史三卷编写起步早、思路清,质量高、经验多,对陕西党史三卷的编写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双方一致表示,以后要在资料征集、专题研究、正本编写等方面加强业务交流,强化互鉴互学,把地方党史三卷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力作,不断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丁仕显一行还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及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并现场观看了“理好红”党史故事团的精彩宣讲,与馆负责同志就党史宣教工作进行交流。

( 任晓滢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