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改革开放以来的陕西”口述历史征集工作座谈会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18-06-03  阅读量:

5月30日晚上,利用第三期全省党史业务培训班间隙,省委党史研究室与各市和部分县(区)党史研究室相关同志座谈口述历史征集工作。

01.jpg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主持。研究三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王杨通报全省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市和千阳、永寿、宜君、志丹、横山、汉滨、山阳等18名代表逐一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高新民说,“改革开放以来的陕西”口述历史征集工作开局良好、进展不错,但还存在不少必须高度重视的问题。通过看别人、想自己的交流,各地全面知晓了面上和点上的情况,希望进展良好的市县再接再厉、巩固成绩,继续走在全省前列。有差距的市县加强学习借鉴,全力奋起直追,切实跟上全省步伐。

高新民说,要思想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在积极工作中完善相关部署,扎实有效做好。要工作进展到位,把口述征集工作作为锻炼干部队伍、提高能力素质的机遇,突出发挥职能和服务大局作用,实现工作成果和干部成长“双丰收”。要工作作风到位,把口述征集工作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实践,找准工作的出发点,系统考虑、周全安排,亲自动手、扎实工作,坚决防止不良风气。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