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民到商州区江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8-11-16  阅读量:

11月13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到商州区腰市镇江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与市、区和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高新民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食用菌产业脱贫种植基地、光伏发电站、脱贫养蜂示范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了解了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看望驻村工作队成员,询问工作进展和生活情况。

在座谈会上,高新民说,要不断认识和持续研究村情,驻村工作队按照区委、镇党委已有部署,不断加大工作落实力度。深刻领会和认真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反复研读,并立足实际、结合职能,适时提出工作建议。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珍惜和用好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这个授牌,围绕主导产业链条工作,明确重点和缓急,防止工作资源分散和碎片。同时要格外重视江山村与江山景区的共建共享、利益融合、共同发展问题,不断聚合脱贫攻坚力量。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持续巩固和加强产业支撑,管好用好“爱心超市”,学习借鉴有效做法,培育和发展村集体经济,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使脱贫攻坚过程成为厚植党的群众根基的过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