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惠林主持召开《陕西党史》一卷专家修订任务部署会

来源:研究一处  时间: 2018-05-29  阅读量:

5月28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组织5名外聘专家及研究一处的同志召开《陕西党史》一卷专家修订任务部署会。

D88D72EF5C0893B96ABE41C08F4F83A0_副本.jpg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省对修改《陕西党史》一卷的要求,传达了高新民主任在《陕西党史》一卷修订相关问题的《请示》上的批示精神,从四个方面达成共识:一是充分吸收出版后的研究成果。二是充分体现陕西特色和特点。三是坚持质量优先、动态配置力量,加强研讨座谈,最大限度体现中央精神和研究进展。四是坚持主动工作,放开视野,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同时留出座谈研讨和修改完善的时间,防止工作被动。

大家一致感到,修订《陕西党史》一卷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的一项重大活动,是各省党史研究室同步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定要从强化“四个意识”的政治高度来认识修订工作,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完成好修订任务。

会上,任惠林就修订的原则、阶段划分等做了具体安排,并与外聘专家签定了修订《陕西党史》一卷《聘用合同》。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