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宗哲参加《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第三卷)编撰工作推进会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24-03-01  阅读量:

2月2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第三卷)编撰工作推进会。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丁仕显主持,研究三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三处关于《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第三卷)编撰进展情况的汇报,参会同志讨论发言,与会领导同志与大家互动交流,就编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

任宗哲说,要进一步提升编撰的准确性,严格遵循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好政治关、史实关、资料关,把准相关事件的评价定性。要进一步提升编撰内容的完整性,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中的重大决策、重大会议、重大事件,特别要梳理清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西的落实落地,确保内容不缺项、不漏项。要进一步注重编撰细节,加强意见征求的针对性,主动对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和兄弟省市,带着问题请进来走出去,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主动请教,多方求证,编撰出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基本著作。

( 郭文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