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民带队检查推进董家窨村扶贫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8-06-14  阅读量:

6月12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实地检查4月25日董家窨村扶贫工作座谈推进会确定事项落实情况。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主任丁仕显等人参加。

IMG_20180612_144838_副本.jpg

省委党史研究室驻董家窨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刘玉平汇报了推进会确定事项落实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高新民说,会议商定事项按点落实是规矩,也是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项落实到位是本分,也是职责。要进一步加快节奏,对已实施的项目必须盯住不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对还没有落实的事项必须积极主动汇报,尽早开始实施。

高新民说,认真负责是起码要求,落实有效是检验尺度,过硬作风是关键因素,干群合心合力是重要环节。要学习和吃透各项扶贫政策,逐户弄清实际情况和脱贫难点,不负重托期待和责任担当。要加强扶贫扶志工作,深入解读政策,强化脱贫光荣观念,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加强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通过民主方式制定科学的收益分配方案和监督措施,确保发挥应有作用。要加强工作总结,强化留痕意识,做到及时汇报、及时请示。要加强联络沟通,保证信息畅通,学习有效做法,丰富和细化工作方法。

高新民一行先后前往商州区扶贫局和省委办公厅驻商州扶贫工作团汇报工作,与商州区分管领导和扶贫工作团长交流情况,并实地学习香铺村的帮扶工作经验。要求扶贫工作队同志紧盯工作薄弱环节,学习优秀帮扶单位做法,不断提高帮扶工作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