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中心组交流《梁家河》学习体会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18-06-03  阅读量:

6月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关于落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建议的实施意见》和《关于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交流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体会。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在传达省委文件精神后高新民说,我们已对落实省委部署作出了具体安排,也开展了一些工作。要深刻理解省委部署,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以案促改”,坚决同冯新柱划清界限,坚决彻底肃清影响。要以党支部为重点,按计划扎实有序推进,确保思想有警示、认识有提高。

在交流中,大家分别从“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不忘来路、永记初心”“感知领袖情怀、汲取奋进力量”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高新民说,《梁家河》是党员干部的一面镜子、一个标尺和终生阅读的厚书,我们要经常用这面镜子照照自己,用心读、深琢磨、常体悟,修枝剪叶、纯洁灵魂。各支部要按照前期部署,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不断收获新的体会。要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相关书籍系统学习、贯通理解,并选择相应专题深入研究,实现思想收获和研究成果共生共济。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