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与西安石油大学座谈交流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18-06-11  阅读量:

6月7日下午,我室与西安石油大学座谈交流,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和西安石油大学校党委书记赛云秀出席,西安石油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雷西合主持。我室办公室、科研处、研究三处、宣教处和西安石油大学校党委办公室、校组织部、校宣传部、经管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赛云秀在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的基本情况后说,我们与省委党史研究室曾有过愉快而富有成效的合作,既增进了友谊又发挥了各自优势,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提高。这次合作任务光荣而艰巨,学校将高度重视、积极筹划、有序推进,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高新民介绍了我室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的工作进展,特别是建设党史工作强省、聚焦主业主责和构建“大党史”格局情况。他说,西安石油大学人才济济、研究力量强。结合思政课建设参与地方党史基本著作编撰,既能更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地方的实践进程,又能进一步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鲜活素材。我们将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紧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巩固和放大成效,联合推进陕西党史相关研讨活动,客观记述和反映陕西党史,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