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来源:科研规划处  时间: 2023-12-08  阅读量:

127日,第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干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100人参加培训。

1702006559386015222.jpg

本次培训旨在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以强化党史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陕西党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特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二级巡视员赵宇、陕西省委政策研究室正厅级研究员蒋录祥,分别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论述》和《陕西高质量发展的几个问题》。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概念诠释又有具体案例,体现了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提升了党史业务工作能力,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转化学习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本领,为推动全省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 王莹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