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党史办帮扶肉兔养殖产业落户景家村

来源:旬邑党史办  时间: 2018-11-29  阅读量:

产业扶贫觅新路,玉兔欢腾快致富。11月27日,兴隆堡景家肉兔养殖场开工仪式在职田镇景家村举行。

 图片1.jpg

开工仪式现场

 近年来,旬邑县委党史研究室把培育村级集体经济作为驻村帮扶工作的重点,积极探索“村集体+合作社+贫困户”运作模式,试点发展贫困户家庭肉兔养殖产业,树立了身残志不残扶智扶志典型景晓飞,激发了全村贫困户发展肉兔养殖产业的积极性。该项目预计投资30万元,向上争取产业扶贫资金20万,自筹10万元,落地建成后存栏繁育种兔1000只,年可出栏肉兔2万只,年净利润达10万元,并可预计解决贫困剩余劳力15人。

 下一步,随着景家村肉兔养殖场的开工建设,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指导下,以景晓飞为致富带头人的兴隆堡景家肉兔养殖场将严格管理、科学饲养、规模发展,必将成为景家村集体经济发展新的动力和增长极,将带领更多的贫困群众迈上小康致富的大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