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青山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作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时间: 2018-07-05  阅读量:

曲青山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作专题讲座

2018年07月03日08:44       来源: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讯 5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香港,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举办了《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副院长曲青山主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主持,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谭铁牛出席。27名香港全国人大代表、部分全国政协委员等约100人参加。

讲座从怎样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丰富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给我们的启示两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代表们表示,这次讲座有助于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认识,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为他们依法履职和在香港社会发挥积极作用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图文/联络局港澳代表联络处)

12247651325669576197.jpg

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副院长曲青山主讲

2.jpg

专题讲座现场

3.jpg

专题讲座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