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红色故事”第一讲走进八一村

来源:洛南县委党史县志办公室  时间: 2024-03-14  阅读量:

“我是听着郝世英先烈的故事长大的,但大多都是零碎不完整的,像今天这样系统深入了解郝世英生平和革命事迹还是第一次,让我倍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回去我要把这故事再讲给我的娃娃们听,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繁荣复兴做出更多贡献。”洛南县景村镇八一村党员杨现英激动地说。

3月13日,洛南县委党史县志办公室赴八一村开展“党史宣讲进八一”主题活动。党史宣讲小分队成员刘闻诗、时伟宏分别讲述红二十五军在洛南革命历程和革命先烈郝世英的英雄故事,60余名党员群众现场聆听红色故事。

宣讲结束后,大家捧着赠送的红色书籍和方志年鉴爱不释手,你一言我一语的表达着自己的感受和对党的崇高敬意,有年轻党员现场背诵革命诗歌,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发展信心油然而增。

“党史宣讲进八一”主题活动标志着史志“七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近期,洛南县委史志办将重点围绕党史宣讲和地情推介等主题,深入开展党史宣讲、赠阅图书、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等活动,力促史志“七进”由“增加数量”向“注重质量”转变,推动史志文化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延伸服务链条,浸润启迪心灵。

( 洛南史志办   程雪玲  杨静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