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党研室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讲座

来源:安康市委党研室  时间: 2017-06-16  阅读量:

614日,安康市委党研室在水电三局基地管理中心四楼会议室为企业职工宣讲中国共产党历史。水电三局房地产公司党支部、三局幼儿园党支部、三局医院党支部、三局基地管理中心党支部近百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758022057.jpg

本次活动以庆“七一”党史知识讲座为主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辉煌历程,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国共合作大革命、井冈山道路、抗日战争等每个阶段重大革命历史转折;运用典型事例,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历史阶段对中国的深刻改变,激励、教育、启迪、警示党员职工,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加深对党的认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党史讲座使党员进一步明辨了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了解了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的本质;对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有了新认识;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曲折、艰辛探索取得成就与失误有了正确的评价和判断。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历史的学习,使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和震撼,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以史为鉴,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