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耀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史故事进校园 童心向党薪火传

来源:铜川市耀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时间: 2024-03-11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扎实开展党史“七进”活动,3月7日,铜川市耀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前往耀州区小丘镇白瓜小学开展“党史故事进校园 童心向党薪火传”活动。

活动中,耀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白瓜小学图书室捐赠《解放耀县》《中国共产党铜川历史》(第一卷)(第二卷)《星火华原》《墓坳之战》《耀州区志》等党史和地情丛书共计50余册,捐赠仪式结束后由党史科干部向孩子们讲述了革命烈士李妙斋的英雄事迹。孩子们听后纷纷表示,明白了眼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一定会用好这次捐赠的红色书籍,好好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照金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引导,让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下一步耀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继续立足部门职能职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好党史,用好党史。

( 刘思维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